墨莲

让威叔亲自告诉你战联是如何带娃的

是布威(一起来磕邪教啊)

沙雕出没

严重ooc警告

是奶威

求评价,小红心和小蓝手,笔芯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“哎,你听说了吗,邪灵组织的首领不见啦,邪灵上下都乱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邪灵组织,那是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“哎呀,就是隔壁星球的地头蛇,听说霸道的很,战神联盟已经为了剿灭他们忙活了几个月了。你说那首领会不会是畏罪潜逃啦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那可不,战神联盟多厉害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就是就是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畏罪潜逃?这是个好理由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哎呀我的祖宗,您可别闹了,您现在这个样子让人看到了可怎么办啊。”卡洛斯弓着腰一张俊脸拉的好长。

       “急什么”,威斯克踮起脚尖,“啪”的一扇子呼上卡洛斯的嘴--他现在是在是太矮了,才刚过卡洛斯的膝盖,“难得感受一下童年,我还没玩够呢。”说着又嗦了一口糖葫芦,酸的他嘟了嘟嘴。

       他披着一身黑色小袍子,帽子上还有艾文恶趣味缝上去的两个小恶魔角。他原来的那件袍子对他来说是在是太大了,邪灵组织上下找了一圈也没找到一件小孩衣服。他即使再不情愿,也只能穿艾文给的这件。

       “战神联盟都打上门来了,您不急我急啊。”卡洛斯快被急哭了,谁知道自家首领变小后会这么皮。

       “怕啥,就说我畏罪潜逃了呗,现成的理由不用白不用,别人都帮我们想好了。”威斯克变小后连带着心智也变小了不少,愈发喜欢记仇。

       “啊?”

       “逗你玩的,前几天让你找的替身找好了吧,你和他演场戏,就说我重病不起了。放心,我还不了解战联,他们正义感爆棚,不会趁人之危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威斯克伸了伸自己的小胳膊小腿,把吃完的糖葫芦往卡洛斯怀里一扔,就迈着小步子向林子里走去。

       卡洛斯手忙脚乱接住竹签,“大当家你又要去哪呀,等等我欸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去上厕所,怎么,你要别了艾文从了我啊。”威斯克还当自己是个大人,以为自己很攻。殊不知自己说这话时奶声奶气的,乌黑的眼睫毛像乌鸦的翅膀。在疯跑时不知何时翘起来了一根呆毛,在威斯克头上晃晃悠悠,险些清空了卡洛斯的血槽。

       卡洛斯用尽了自己在邪灵呆了十几年培养出的自制力,才忍住把自家首领抱在怀里rua一把的想法。

       “这我哪儿敢啊?就是您可别跑了,我们那只有小孩子才会尿遁。”卡洛斯决定使用曲线救国策略,毕竟百分之八十的小孩子都要面子。 

       威斯克被猜中了心思,脚步一顿,被逼无奈在面子和糖葫芦中做选择,最终他决定忍痛割爱,放弃面子。毕竟民以食为天嘛,威斯克自我安慰道。

       于是他头也不回的继续往前走,挥了挥手表示自己知道了。

       威斯克计算着卡洛斯的感知范围:三步,两步,一步,偷溜成功!

       威斯克赶紧撒开脚丫子往前跑,要知道他在还没变小的时候就盯上了奶油湾,就想着能偷喝一口,这会正好自己变小了不用防止ooc,当然要赶紧去爽一把。

       

评论(9)

热度(193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